以前染髮都是我的枕邊人幫忙
這次染髮變成自己來了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首圖先放染髮後的髮色
我相信一定不會有人相信我染的是粉紅色啊XD






這是染髮前的髮色
看得出我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吧!?


染頭髮最討厭的就是退色及長布丁
這樣不管頭毛剪的再有型都像是頭頂出油蓬頭垢面的樣子
再加上本身就是懶得整理頂毛
所以泡泡染就成為我DIY換髮色的首選囉!






以前買泡泡染還要拍賣找日本代購的
自從日本花王授權給台灣就方便多啦!


為什麼會選寶石粉紅色
絕對不是我個人對粉紅色意亂情謎
而是冬天到了嘛~紅紅的比較有感覺 (要什麼fu?)






盒裝側、背面都有清楚標示使用教學及過色後效果
隨便瞄瞄就會用了XD






就這樣奮力將瓶中物擠在頭頂
跟從小到大洗頭的方式都一樣


搓、插、摳、揉
反覆以上四步驟
靜待約莫半柱香的時間 (約30分鐘)
就大 . 功 . 告 . 成啦!!!!






完事後容光煥發!
咦.....?說好的寶石粉紅色勒!??


唉~~都怪我髮色霹靂無敵黑
所以每次要過色都不容易阿
不過剛染完感覺髮質有明顯便柔順 (摳下巴)






按常例下水後難免會有褪色情形發生
洗了幾次頭就偏茶棕色了 (預料中)

晚上在燈光較昏暗的地方
髮色就不會這麼顯色






白天在戶外髮色就比晚上看起來跳出許多
整個人看起來挺有精神的!






連阿伯騎鐵馬都奮不顧身回矇一笑說:
『肖年ㄟ~加蝦扒喔~』
看來我選這髮色是正確無誤啦!!






綠葉襯托也ok!
講電話三七步也ok!






最後就遙望遠方
等伊人歸來~

伊人一定會說:『說好的粉紅頑皮豹呢』T_T....




延伸閱讀:

微單眼Panasonic G3簡單心得+鏡頭分享 (附影片)

香港戰利品 - 初秋一週穿搭

一家都是攝影控-眼花撩亂的21款相機分享!





~~想或不想跟我染寶石粉紅色的人都給個推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