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當每年十月三十一日的夜晚
惡鬼就會現形出沒
此時已挨餓一年的餓鬼們就會向人類伸出魔爪






鮮血向來是惡鬼們生存的食糧
就像毒藥一樣會上癮






越是年輕的鮮血越是鮮甜
所以他們專挑幼齒下手
且在深夜裡無止境的尋找下一個目標
直到十一月一號餓鬼們才又回到他們冰冷的地窟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就這樣過了500年的光陰
百姓的思維也漸漸的在改變
所謂...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現在的人們個個比餓鬼還可怕
打扮成妖魔鬼怪且在街上群魔亂舞
連餓鬼看了也直直打了冷顫


出沒找尋獵物時
到處碰壁, 肚子餓的跟什麼一樣...T^T
還是只能躲躲藏藏, 忍氣吞聲
為了生存只好改變
於是...






就算含淚掐LP
也要將看起來很像但吃起來差很多的番茄吞下
開拓他們的''呷菜''人生!

所以我反思了整夜才驚覺
原來現在菜價上漲跟''呷菜餓鬼''是息息相關的啊!!!!!!
跟菜蟲沒兩樣了...









萬聖節圖檔三連發:



萬聖節吸血鬼篇






萬聖節木乃伊篇






萬聖節群魔亂舞篇



我特別畫了三張萬聖節的圖片要送給大家
不知大家最喜歡哪一張?
歡迎留言跟我說~XD
原檔到相簿下載就可以囉↓↓↓


萬聖節封面





**以上圖片可作為無名、FB、噗浪等各種網路平台上的封面
但請勿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或是廣告、作品集之中
轉載也請註明原出處喔,岡溫蛤~





延伸閱讀:

(染髮) 說好的粉紅色呢?!

微單眼Panasonic G3簡單心得+鏡頭分享 (附影片)

香港戰利品 - 初秋一週穿搭

一家都是攝影控-眼花撩亂的21款相機分享!








這篇彷彿畫了一年才完成~哈哈哈...
喜歡我的第一篇圖文創作請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