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來這邊時已是10年前的事了
以前剛念大學時
成群好友假日無聊時都會約來這尋寶殺時間





幾年沒來這邊
原本中華路旁的區域似乎被徵收掉了
所以現在能逛的地方小很多





在這裡什麼都有
逛到一半忽然想SEDO一下也是可以滿足你的...





賣佛珠兼賣起楊桃湯
送禮自用兩相宜





雞雞雞!!!激動的屁阿...
巴豆腰買一根含著也不錯





底片相機也有賣
不過品相不是很好甚至有發霉的問題
感覺買回家剩下當擺飾的功能吧?





濃烈的魚腥味也進駐到跳蚤市場
不得了啊不得了~





這邊超多看起來很老舊的神佛雕刻甚至法器類
真的有人會買嗎??XD...





逛到某一攤位底下赫然驚見一對公雞...啊!不是啦!!
是疑似『環脛雉』的保育類動物
真的太過分了啦...

不過這對雉雞還真漂亮
害我忘神去檢舉了...





看似垃圾堆
說不定有人會拿來當寶勒~~







看到一攤賣吃的挺多人了
點了炒飯、蔥花蛋、貢丸湯

感想是炒飯只能觀賞用
只有貢丸比較Q彈...







警局內常見的關二哥





漁具





拜拜用的不知經過幾手的器具...

這次舊地重遊已沒有10年前那樣好玩了
與其說要挖寶
不如說是參觀遍地像從資源回收場撿來的東西拿來賣

但是有心一點多來幾次應該還是能翻出你心中的大寶物喔!!!





住在高雄10多年了
還沒來過傳說中的年貨大街

恰巧最近想喝香菇雞湯
就趁著過年前來採買香菇





小香菇、大香菇、韓國菇這裡都有







過年家裡一定少不了餅乾、糖果類的零嘴





滿滿的乾物
這麼大條的沙丁魚光是用看的都聞到濃濃的味道了...

老闆娘說老人家特愛吃
但我長這麼大還真沒看過我阿嬤在家裡拿著沙丁魚在嘴裡啃





長長一條街就這間生意最好





所以大家現在愛吃『參』物嗎?
可能是天冷需要補一補吧!!





等過年前一週時
這條冷清的街會擠滿人潮喔~



本日戰利品!!!!

埔里香菇一大包





牛肉滷包





陣陣謎樣味道撲鼻而來的半斤『沙丁魚』乾物.....
不是我要啃的,是朋友哭鬧著要我送給他享用XD





買完走出三鳳中街時一直感覺有眼神叮著我
咦~那位柴柴似乎在招喚我?





寶嗚~~我肚子餓了
我要吃光你手上的一包『沙丁魚』...








延伸閱讀:


(攝影)OLYMPUS E-P3 性能再進化

(3C) 是誰住在你的『收藏家』?


(攝影) 慢活人生 - Fujifilm X-E1の內在美

(攝影)偽銀鹽真文青-Fujifilm X-E1開箱

*萬聖節特輯*西洋鬼門開的大恐慌

(染髮) 說好的粉紅色呢?!

微單眼Panasonic G3簡單心得+鏡頭分享 (附影片)

香港戰利品 - 初秋一週穿搭

一家都是攝影控-眼花撩亂的21款相機分享!




本篇將隨機抽取神祕小禮物『沙丁魚』一尾喔!!!!!!
聞到小禮物的味道者,就按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