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
泡溫泉配櫻花?那烏加素席ㄟ代誌...?
等等還會上演濕身秀請一定要鎖定!!





趁著過年前最後週末假期
看著FB大家的動態都是出國遊玩去了~

我跟愛蜜則為了紓解工作疲累
再加上看電影時『羅馬浴場』路西斯說:泡湯有益身體健康...
所以決定上北部泡湯囉!!







這次住在陽明山上的『天籟溫泉會館』
當天天氣濕答答配上濃濃的霧氣
實在是泡湯的完美意境啦!





飯店大廳還蠻寬敞的
重點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我們還未3點就迫不及待的來check in了











泡湯完還可以喝下午茶
大家可真會享受!





會館中住宿有分兩種房型
『和風溫泉客房』及『歐風客房』
我們這次住的是『歐風客房』







在房內泡澡就有美景可以欣賞
窗外還有一株櫻花樹!





浴室跟房間用玻璃做隔間
穿透性強空間感也會變大
如此一來戶外光線也可以照進室內!





房內有付贈兩罐鹽巴供泡湯調味用!









來泡湯一定少不了浴衣
既方便又舒服~裡面光溜溜也不會有人知道...
不過要綁緊喔!不然就變成『暴露變態狂』...XD





浴衣一穿上就成了『阿本仔』
先生、小姐有事嗎?





會館內除了泡湯外還有其他設施可以使用
撞球、籃球、槌球...等等





可能大家都浸泡在湯裡所以沒半個人影在健身房裡





男、女裸湯三溫暖...
這...兩扇門應該很少人出入吧!?





這棟是日式和風館的外觀












挑高大廳搭配大地色的配置
真的充滿濃濃和風味啊!!









大面積玻璃帷幕在背後襯底
自然光透進的感覺真是夢幻!!






和風館有別於歐風館來得安靜許多
可能充滿禪意的空間都會使人內心平靜吧!?





晚餐這裡有提供自助bar











於是...我們就瘋狂的吃吃喝喝啦~
其中不知夾了幾塊窯烤pizza?
好吃到一塊接一塊...
差點沒吐在溫泉裡...哈哈





順帶一提這裡都是用澳洲牛喔
怕吃了美國牛會crazy的人可放心食用了





餐廳旁好漂亮
取景怎麼拍都好看!







我們假裝在角落的火爐造景取暖
p.s 感覺我演得比較溫暖我心齁...哈哈





姿勢是在『變身』嗎...XD





呷霸晚餐的同時『瑪莉亞』已經將浴缸水放滿了
很怕吃太飽浸泡在湯裡不久後
''清湯''會變成一碗''鹹粥''





不過好家在它最後還是一碗清湯..哈哈哈

話說當晚在浴缸內就浸泡了3.4個鐘頭(破了我連續泡水最長記錄)
大概是因為窗戶全開又可欣賞美景兒捨不得離開水面
最後皮膚都皺巴巴了...呵呵







隔天早餐一樣是自助bar





吃自助bar的壞處就是雙手會不聽使喚的"夾"食物
又是飽餐一頓啦...





餐廳內空間大座位多
窗外還有美景可以欣賞喔!!









上週去櫻花雖未滿開
但光看紅粉紅粉花瓣的心情就酥爽了~





進入露天風呂時一旁的倒水小童可能在工作時跟客人起衝突
所以頭殼掛彩而流出不明液體的痕跡...(聽你在胡扯)









漂亮的溫泉區造景配上遠方的山景
來這泡湯身上的疲憊都被療癒了...





雨水將櫻花打落在躺椅這邊
滿地櫻花屍體所散發出的櫻花香
讓我躺在這渾然忘我 (再度被療癒了)





從躺椅往上看的視角
彷彿來到了仙境~





啊...嘶....(本人療癒中,勿擾!)







這裡真的走到哪滿地櫻花..





每個湯池都有不同溫度及療效
有些還會散發出謎樣的香味
浸泡在湯池裡彷彿置身在味噌湯裡的魚兒般充滿柴魚味





這是有點隱密的小湯池
不怕燙傷情侶們應該會非常熱愛這池
(連旁邊的彪型大漢都蜻蜓點水後迅速離去)





由於沒有帶燙傷藥膏出來
所以沒有辦法享受兩人天倫世界了!!!XD
(不然晚上在這邊肯定燈光每氣氛佳....)





溫泉會館內還有滑水道!!!
可惜冬天泡在冰水內是種折磨

這時候也只有小朋友心臟夠大顆
玩得不亦樂乎!!





用iphone拍張全景圖~





瞧我這一身勁裝濕身秀!!
本身是隻肉雞就不正面迎人了...





冬天真的超適合泡在暖暖的湯鍋裡
只有幸福可言!!!
可惜我的毛手毛腳破壞畫面啦...XD





『洞窟風呂』就是俗稱的"烤箱"
進去會讓你脫水很口渴...不宜久留XD







在躺椅也來一張全景圖
畫面中愛蜜正不懷好意來整我...(詳細內容由她補充)





裡面有一池裡面養了滿滿的『魚』
只要你腳泡到水中
這群魚使命的游到你腳邊只為了啃『腳皮』!!

旁邊還有一位阿桑的腳皮應該是陳年老皮吧!!??
因為她腳邊的水都被魚群爭先恐後成密密麻麻的...
對那群魚兒來講有如陳皮梅般的極品帶勁..!





溫泉區沒有裸湯怎叫溫泉?
但是台灣人比較保守進去的人還真少
我當下就進去享受一人世界啦~~
但是太空虛了..沒五分鐘就默默走出來了...XD







一進更衣室眼簾就看見『男湯』二字
女生那邊就寫『女湯』
好確認沒走錯..哈哈





更衣室裡面可以盥洗
皆備有洗髮精、沐浴乳





置物櫃是可以鎖上的
鑰匙及浴巾要先跟櫃檯拿~





吹風機、衛生紙及棉花棒都可使用





噓...前方有一群妹在偷看男生洗澡







在這我結交了一位拜把兄弟.....
那位老兄正默唸著:『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這裡除了泡湯放鬆心情外
也相當適合散步賞景喔!
(看我倆拍照拍high成這樣...)









一年將近尾聲了~
無論是規劃出國旅行或國內旅遊
都該讓自己好好放個假~

休息、沈澱、充飽電力後就盡情的衝吧!!!!!
希望新的一年能活得更出色~XD


**更多泡湯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uing0917&book=17
**使用相機為Nikon D700
Nikon D700 全片幅高性能旗艦型單眼-單機身(公司貨) 




以上,
你們的推和讚是我們繼續寫文的最大動力喔~剛溫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