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度擔任MissCHU網拍拍攝的攝影師
人像攝影的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讓麻豆哈哈大笑&放輕鬆
所以我就賣力演出來幫助麻豆啦!!

現場實況就如同照片般歡樂哩~XD





以下是拍攝成果









這次拍攝的場地是選日租套房
這間室內坪數不大但優點是3+1面採光
所以我只需補一盞外閃且出力不需太大即可拍出透亮的氛圍!

















實體通路跟網路最大不同就是無法得知實體的質感與細節
為了要讓實品忠實呈現在大家的螢幕前
所以我一定用RAW檔進行拍攝儲存

這樣在後製上細節與色溫都能有更好的調整空間





沒錯!這天我時常呈現芭蕾舞的夢幻站姿~
我本身是走五大郎的路線
遇到高挑麻豆...我只能用力踮了XD...





















這一天拍下來大家都非常的歡樂
老天又這麼溫馨將陽光送給我們
才讓我在光線的調配上輕鬆不少唷~哈哈

所以當下也不會覺得疲累!(但隔天手腕又開始痛了XD..)













在這天愛蜜除了幫大家搭配之外自己也有參與拍攝
畢竟這次MissCHU的春裝真的相當『燒火』
所以連她自己也受不了...哈哈哈







一個團隊的分工有攝影、麻豆、搭配及彩妝
大家雖看似各忙各的,不錯卻很有默契的同時進行分內的工作
才得以將時間掌控的好喔!

我很喜歡這樣的工作氣氛
我也熱愛攝影,並要繼續熱情下去JUST DO IT!!!







以上照片除了側拍的組圖是用SONY NEX-5R拍攝其餘皆為NIKON D700+35/1.4G+14-24G+85/1.4D進行拍攝
這是我第一篇分享我的攝影工作日誌,
對夢想熱情奔放的你們也給小弟我一個推吧!!感謝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