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將原本帥氣兩旁嚕光光的髮型給換掉了...XD
由於本人的額頭屬於怕晒體質
所以又將瀏海給蓋下來當花美男了(誤))





設計師UNCO先將我的雜毛修剪後
往前一梳,赫然發現還蠻像『盧廣仲』的馬桶蓋...





既然要呈現花美男的Q毛造型
上小捲是必經之路
你看看...我都害羞的咬起手指頭了





以前小時候跟著媽媽去家庭理髮時
不曉得為何每個貴婦頭上為何都頂著有如星際電影才會出現的道具
並且邊看著報紙邊先剪指甲....





長大後自然就了解原來這不是跟外星人的頭罩
而是蒸汽護髮機啦~~XD





每次頭毛燙完洗頭後最好笑了
捲到一個離奇~哈哈









但是吹乾後就自然呈現蓬鬆的空氣感
這只是單純吹乾沒有上任何造型品喔!







以上照片是剛燙完當天拍攝的







一個月後的長度
還是維持捲度,所以還蠻好整理的!





以上就是我這次改變的髮型分享
不知各位看倌們比較喜歡哪一種髮型呢?XD

這兩種我都很滿意啦~
另外我的頭頂毛都是在高雄的Hit Hair Salon做造型
老闆UNCO打從他在高雄的ART當店長時我就指定給他做

一晃眼就將近5年了
UNCO也成為我離不開的口袋名單啦!!



看完文章後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