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去找設計師UNCO整理我那飄逸的頂毛
兩人經過嚴謹的討論後
決定除了小修頭毛外還外加添點色彩





(圖片-谷歌圖庫轉載)
蝦咪?謎樣的cosplay怎出現在這?...啾咪啾咪...
哈哈..因為最後決定的顏色是帶點桃的『紫色』

想到這顏色不知為什麼腦袋會閃過同人誌的畫面...XD





原本Q毛的造型已不敷使用了
看起來就顯得有點雜亂
另外也長出了大布丁...這樣怎麼型?!





經過設計師UNCO的巧手加持下
維持原來的型,但稍微修剪後
整個人神清氣爽!!

連髮色都補染上底色喔!!





這紫色真的相當搶眼!!







兩張低頭族的照片
白天在戶外自然光下的顏色相當出色有層次













剛染完還真有點不習慣XD
因為瞬間年輕個幾十歲有了~哈哈







真的是帥到掉渣了...
連後面的阿伯都默默的在模仿俺的pose
不過他的頭毛似乎有點...(喂~沒禮貌...XD)





以上就是我最近在頭頂上做的新文章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染特別的顏色
所以真的蠻有趣的~

當然這種挑染顏色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T_T
以我天天洗頭的速度大約可以維持一個半禮拜
退掉後的顏色當然就是一開始染的底色囉~


最後就來張孔雀開屏照下台一鞠躬...
(兩位先生...有事嗎)





試問各位看倌們喜歡這特別的髮色嗎?XD
看完文章後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菜菜籽 的頭像
菜菜籽

菜菜籽(猴)嘴裡還有象牙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uv2beauty
  • 咦咦咦~我才跑去拿個零食就錯過頭香了>"<
    話說你首圖會不會太北七了,很想毆打你耶
  • 哪裡北七了?說說看阿~

    菜菜籽 於 2013/05/13 19:20 回覆

  • 悄悄話
  • ioneim616e36
  •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Line帳戶 Lv333。com
    儔伸俴傰乷
  • elsygx60lva8
  • 謝謝,受教嘍。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Line帳戶 Lv333。com
    债厽倢厥倊
  • frankle6roj
  •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Line帳戶 Lv333。com
    儈乾匑作処
  • stefany4knyd
  • 不錯,看了就推,這是美德!
    精美禮品送完即止
    Line帳戶 Lv333。com
    变咧傇伈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