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最近換用新一後
每個人都以不可置信加上疑惑的表情看我...
因為...





我周遭的人都認為我就是不折不扣的果迷
從最早的ipod-ibook-iphone-ipad到imac
我的生活以被蘋果給佔據了(光是iphone就從2G-3G-3GS-4-4S)

但是到了iphone 5我就停手了
可能是有點用乏了?
而最近新一又如火如荼的推出

所以我也來『愛呆完』了~~





這外包裝真的又薄又小
跟iphone有得比了





打開外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新一
相當極簡





下層就是放配件及說明書的地方
配件擺放顯得有些凌亂





SIM卡插針
這種退卡方式的設計最初就是由iphone開始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廠商跟進了







跟iphone配件數量差不多
但多了可換式耳塞









正面最醒目的就是上下那兩排喇叭
實際聽起來也真的夠大聲也蠻立體的





右側只有音量鍵
跟蝴蝶機一樣使用同心圓金屬按鍵設計







左側則只有SIM卡放置區
跟iphone一樣利用插針的托盤設計





上方是電源鍵及3.5mm耳機孔





下方就micro USB及收音孔囉~
現在的手機真的是走越來越極簡的路線XD





正面上方的前置廣角鏡頭有210萬畫數
跟以往要自拍時的角度真廣上不少!!





NEW one的背面金屬質感真的相當好
重量比想像中輕盈
握感也比iphone好太多!!





背面的焦點完全被鏡頭給吸引了
這也是NEW one主打的功能之一
上方那條白線應該就是天線的位置

右邊的小孔則是錄影的收音孔
所以這隻手機是有雙喇叭+雙麥克風設計...@@





品牌logo像是嵌入進去的
質感不錯





beats audio現在似乎已成為HTC的專屬數位音效的認證了
好不好聽就見仁見智囉~









背面的弧線及邊角切割處的處理真的不錯
但這樣的切割製作事實上是有一定的難度
以致於NEW one的外觀良率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這時品管的角色就變得非常重要
htc在NEW one製造時確實在QC沒有做的相當好




以下圖片皆是我覺得較不應發生的外觀細部問題
不過這些都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就是了XD...


背面收音孔上方的金屬面在開箱時就有些微細紋





SIM卡插槽不夠平整
另外插槽邊緣的塑膠材質切邊出現毛邊





底端的micro USB孔的邊緣也是切的不平整(已產生毛邊)





我這支也稍微有『縫』唷~羞答答





我已不管前面那些細小的瑕疵
能正常開關機、功能正常無誤最重要啦!
畢竟手機就是拿來用的(不是什麼高貴的珍藏品啦..XD)









嗯...一切正常無誤~~





來比較一下手邊有的手機螢幕大小
左:iphone 4s=3.5吋
中:htc NEW one=4.7吋
右:HUAWEI Ascend Mate=6.1吋(愛蜜有分享文)









NEW one這次螢幕的用料真的可圈可點
高達468ppi的密度硬是比iphone 5的326ppi高上一截

雖說人的肉眼又不是蒼蠅的複眼那樣變態
但是光是自從用過iphone4當年主打的視網膜螢幕後
就回不去了....(眼睛被養壞了)






最後同場加映beats studio耳機來個大合照XD..









htc NEW one 是我第一支android系統的手機
畢竟IOS系統已經用的五年了,所以還在適應中囉~

排除手機外觀良率的小瑕疵外
不論是外觀質感及內在的效能速度,我都很滿意~




現在購物中心也買的到喔!!!!(欲購速從.....XD)
New HTC One 4.7吋四核旗艦智慧機 - 32G 版



延伸閱讀:

≡攝影≡ 闔家觀賞(18禁)~威風凜凜的『壽山動物園』!!

(頭毛) 蛤~說好的同人誌?

(穿搭) 近期購買的大心男裝戰利品!

(3C) 3分鐘~大鬍山賊變斯文書生!!

(攝影) 網拍女裝工作日誌

(遊記)驚!高雄也有熱氣球!?

(攝影)OLYMPUS E-P3 性能再進化

(3C) 是誰住在你的『收藏家』?


(攝影) 慢活人生 - Fujifilm X-E1の內在美

(攝影)偽銀鹽真文青-Fujifilm X-E1開箱

微單眼Panasonic G3簡單心得+鏡頭分享 (附影片)

一家都是攝影控-眼花撩亂的21款相機分享!







愛呆完的你們,也給小弟我一個推吧!!感恩~~
本篇由Nikon D700+老微距鏡...的淒涼拍攝

Nikon D700 全片幅高性能旗艦型單眼-單機身(公司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菜菜籽 的頭像
菜菜籽

菜菜籽(猴)嘴裡還有象牙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luv2beauty
  • 這隻真的很美♥
  • 用了他都高富帥起來了...

    菜菜籽 於 2013/06/06 12:25 回覆

  • lv
  • 所以我也來『愛呆完』了~~
  • lv
  • 愛呆完了
  • kpply
  • Mr.D:
    我有些關於相機的問題想請教你……
    因為我對三C產品非常陌生,
    陌生程度比你枕邊人還要誇張很多的那種@@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資訊可以做功課,
    可是因為有很多專有名詞所以不懂成分還是居多><
    我最近想買台相機,現在有很多類單眼微單眼什麼的一堆有些眼花撩亂,
    我的訴求其實是想要廣角效果好些,
    操作簡單又不要太重,拍起來漂亮就好……
    (但其實也不用到超精緻,因為很多時候我其實也看不懂,哈哈)


    好吧……講這麼多的結果我其實是想問關於Sony的5R以及
    Nikon的J1還是J2J3什麼的好像出了很多相關系列來說,
    那個對於入門初學者的女生來說比較好入手呢??
  • 嗨~我會建議5r,因為隨機搭配的kit鏡就有不錯的廣角效果,且還有女生最愛的翻轉螢幕自拍...
    還有這麼慢回覆妳真歹勢啦~XD

    菜菜籽 於 2013/06/18 22:46 回覆

  • lvh3717070ww
  • 這部確实不錯
  • 請問你的新一是用幾G的???
  • 32G的喔~

    菜菜籽 於 2013/07/10 22:44 回覆

  • 新一不能外接記憶卡~請問你覺得32G的容量夠用嗎?
  • 我覺得我自己夠用~因為我以前iphone也都買32G
    如果你是重度app+音樂+影片者~64G也會裝滿的XD

    菜菜籽 於 2013/07/20 11:37 回覆

  • 悄悄話
  • 請問你NEW ONE 是整隻包膜還是只有貼螢幕保護貼?!
  • 只有貼螢幕保護貼喔~

    菜菜籽 於 2013/08/05 20:14 回覆

  • 請問你這支手機用到目前為止有覺得任何不好的地方嗎???
    我最近想換手機有推薦哪支嗎?!
  • 我的使用方式使用下來都ok,也流暢沒問題~
    但app用下來還是apple ios系統的app比較完善喔

    菜菜籽 於 2013/08/05 20:15 回覆

  • shirly5632
  • 我也使用同寬
  • 悄悄話
  • 儶伔勰

    還行喔。
    正品日韓隱眼美瞳廠商:
    一副起批,價格超低。
    品質超讚,貨到付款。

    全部有正品防偽碼。

    主打快貨倉庫,到貨時間3-5個工作日。
    只批1副的話 也是全款最低代理價批發。
    鑽石甜心最低150起就能拿貨呢。
    卡曼伊果琪200就可以拿貨呢^^

    款式有幾百款, 價格都超低~。

    有需要的聯繫我呦~
      
      雅虎即時通:airmtleee
      Line:airmt
      騰訊QQ:514610000

    唑佻
  • 亷刬亄

    謝謝,受教嘍。
    本站的centos愛神是目前最有效保健食品,歡迎上網查詢"centos愛神"喔!

    凹乑
  • 仨哚厯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INTEL i7核心筆電便宜賣,連結下面網址

    tw.myblog.yahoo.com/kityq000/article?mid=34542&next=34538&l=f&fid=255

    介紹很多特價東西,不來可惜,連結下面網址

    tw.myblog.yahoo.com/kityq000/

    行動電源打1.5折12000安培好康喔299元 ,外面賣699,連結下面網址

    tw.myblog.yahoo.com/kityq000/article?mid=34538&prev=34542&l=f&fid=255

    誠徵品牌創業賺錢夥伴,一週最高薪56100

    意者加LINE~ID: qoo7788528 qoo英文或打電話0982339204

    劅党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3-07-01)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