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最近換用新一後
每個人都以不可置信加上疑惑的表情看我...
因為...





我周遭的人都認為我就是不折不扣的果迷
從最早的ipod-ibook-iphone-ipad到imac
我的生活以被蘋果給佔據了(光是iphone就從2G-3G-3GS-4-4S)

但是到了iphone 5我就停手了
可能是有點用乏了?
而最近新一又如火如荼的推出

所以我也來『愛呆完』了~~





這外包裝真的又薄又小
跟iphone有得比了





打開外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新一
相當極簡





下層就是放配件及說明書的地方
配件擺放顯得有些凌亂





SIM卡插針
這種退卡方式的設計最初就是由iphone開始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廠商跟進了







跟iphone配件數量差不多
但多了可換式耳塞









正面最醒目的就是上下那兩排喇叭
實際聽起來也真的夠大聲也蠻立體的





右側只有音量鍵
跟蝴蝶機一樣使用同心圓金屬按鍵設計







左側則只有SIM卡放置區
跟iphone一樣利用插針的托盤設計





上方是電源鍵及3.5mm耳機孔





下方就micro USB及收音孔囉~
現在的手機真的是走越來越極簡的路線XD





正面上方的前置廣角鏡頭有210萬畫數
跟以往要自拍時的角度真廣上不少!!





NEW one的背面金屬質感真的相當好
重量比想像中輕盈
握感也比iphone好太多!!





背面的焦點完全被鏡頭給吸引了
這也是NEW one主打的功能之一
上方那條白線應該就是天線的位置

右邊的小孔則是錄影的收音孔
所以這隻手機是有雙喇叭+雙麥克風設計...@@





品牌logo像是嵌入進去的
質感不錯





beats audio現在似乎已成為HTC的專屬數位音效的認證了
好不好聽就見仁見智囉~









背面的弧線及邊角切割處的處理真的不錯
但這樣的切割製作事實上是有一定的難度
以致於NEW one的外觀良率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這時品管的角色就變得非常重要
htc在NEW one製造時確實在QC沒有做的相當好




以下圖片皆是我覺得較不應發生的外觀細部問題
不過這些都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就是了XD...


背面收音孔上方的金屬面在開箱時就有些微細紋





SIM卡插槽不夠平整
另外插槽邊緣的塑膠材質切邊出現毛邊





底端的micro USB孔的邊緣也是切的不平整(已產生毛邊)





我這支也稍微有『縫』唷~羞答答





我已不管前面那些細小的瑕疵
能正常開關機、功能正常無誤最重要啦!
畢竟手機就是拿來用的(不是什麼高貴的珍藏品啦..XD)









嗯...一切正常無誤~~





來比較一下手邊有的手機螢幕大小
左:iphone 4s=3.5吋
中:htc NEW one=4.7吋
右:HUAWEI Ascend Mate=6.1吋(愛蜜有分享文)









NEW one這次螢幕的用料真的可圈可點
高達468ppi的密度硬是比iphone 5的326ppi高上一截

雖說人的肉眼又不是蒼蠅的複眼那樣變態
但是光是自從用過iphone4當年主打的視網膜螢幕後
就回不去了....(眼睛被養壞了)






最後同場加映beats studio耳機來個大合照XD..









htc NEW one 是我第一支android系統的手機
畢竟IOS系統已經用的五年了,所以還在適應中囉~

排除手機外觀良率的小瑕疵外
不論是外觀質感及內在的效能速度,我都很滿意~




現在購物中心也買的到喔!!!!(欲購速從.....XD)
New HTC One 4.7吋四核旗艦智慧機 - 32G 版



延伸閱讀:

≡攝影≡ 闔家觀賞(18禁)~威風凜凜的『壽山動物園』!!

(頭毛) 蛤~說好的同人誌?

(穿搭) 近期購買的大心男裝戰利品!

(3C) 3分鐘~大鬍山賊變斯文書生!!

(攝影) 網拍女裝工作日誌

(遊記)驚!高雄也有熱氣球!?

(攝影)OLYMPUS E-P3 性能再進化

(3C) 是誰住在你的『收藏家』?


(攝影) 慢活人生 - Fujifilm X-E1の內在美

(攝影)偽銀鹽真文青-Fujifilm X-E1開箱

微單眼Panasonic G3簡單心得+鏡頭分享 (附影片)

一家都是攝影控-眼花撩亂的21款相機分享!







愛呆完的你們,也給小弟我一個推吧!!感恩~~
本篇由Nikon D700+老微距鏡...的淒涼拍攝

Nikon D700 全片幅高性能旗艦型單眼-單機身(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