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家人去了一趟日本京阪
此行原本就定為知性之旅
沒有要購物的意思

但...偏偏事與願違
日本實在是太好買了
所以它們還是乖乖的躺滿了床...哈哈





(大阪城天守閣一隅)





(道頓崛-慶典)





這次服裝類只幫自己買了UNIQLO
日本的UNIQLO比台灣的好逛太多
商品種類也非常齊全!!

而帽子是我在台灣尋找已久的報童帽
台灣一直找不到我要的
在逛大阪的"道頓堀"時買的

我只能說我好後悔沒有多買
因為一整間都是滿滿的帽子啊~~

中間的哆啦a夢玩具是我在京都走進一間文具店時看到的
因為它可以變換各種表情及姿勢還有付一些道具使用
很有趣所以就敗入啦~(也是此行唯一的玩具公仔)





這兩件是要送友人的女兒
都來日本了當然要買和服啦~
而那件"金"純屬有趣啦...XD





(通天閣附近巷弄一隅)





(巷弄間巧遇通天閣)





不管去什麼地方、國家都一定會將當地的名產帶回家
有些是必買的,有些是我嘗試後真的想帶回台灣自己吃及分享~
而有些只是包裝看起來有趣就買了,也不管好不好吃囉~~XD





在道頓崛到處都看的到固力果的奔跑人
當然名產也要奔跑激走一下~~





來日本也要跟流行一下的"香蕉蛋糕"
不過它不是什麼限定版的還有紋路圖案
但是,不買對不起自己啦~~

因為他有濃濃的香蕉味XD...







"食倒太郎,くいだおれ太郎"
他可是大阪道頓崛的代表之一
所以有關他的名產也要帶回來喔~~





以上這兩樣單純是我愛的角色才買的~
不過台灣好像也沒看過就是了







這是京都的
名菓"生八橋"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麻糬很好吃~
不帶回來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感覺口味會很怪就買回家慢慢吃了...





台灣人非常瘋狂的薯條三兄弟也是來日本必買的餅乾!!





這是我試喝一口就愛上的蜂蜜柚
在炎熱的夏天一杯冰涼涼的喝下去
實在是難以言喻的爽快!!





(樹叢裡的金閣寺)





(和服妹背影...XD)





日本的御守就像是台灣的護身符
都來京阪了,著名景點的御守當然也要送禮自用兩相宜





杯子我個人覺得彩繪很漂亮
但枕邊人覺得有老人家的FU.....T_T

琺瑯鍋是我出國前枕邊人再三叮嚀要我必買的鍋子
還好我買回來了...不然我現在應該已經...

裝糖的罐子跟
琺瑯鍋都是我在京都無意間逛到的家飾店買的
只能說比台灣好逛太多!!





在東大寺看到太多筷子
忍不著買了一些





看到手染布後不禁還是失手了...XD





逛到一間專賣迪士尼的小店
這條神奇的小布只要用常溫的水沾濕後
會變成冰涼的布喔!!!夏天消暑很實用~~





(大阪追焦計程車)





(一蘭拉麵見底了)





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有些是在家飾店買的
也有在草堆裡撿來的...哈哈

幾乎都是幫枕邊人買的
他直說我品味很怪....(已哭)





我比較佩服的是我竟然將這個''貓咪睏碰億''造型檯燈塞進了行李箱





這兩個削鉛筆機做的很袖珍可愛
質感很好就買了!!





這造型像"鶴"的小剪刀質感真的好!!





這兩隻鹿寶真的很可愛
在東大寺及奈良公園的鹿相處後
深深的愛上這個地方

喬巴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個公主風laduree的彩妝品是枕邊人期待我帶回的夢幻物...
它是法國品牌在日本也有設櫃,台灣好像目前沒有賣的樣子?







說真的,女生的彩妝品也可以做的這麼精緻
不得不佩服laduree這個法國品牌的用心...但好像有點貴齁XD





(前往奈良的JR)





(奈良公園一隅)



日本真的是一個很乾淨舒服的國家
行車讓路人也不會亂按喇叭
寬敞平坦的人行道也不會有機車來襲
這些種種真的都比台灣優秀太多了

他們從最基本的小細節道大範圍毫不馬虎
完善的古蹟保護及歷史的傳承
我只能說一個國家的文明從這些地方看起
就能很清楚的知道該國的前途囉~

此行在日本又讓我體會更多的人、事、物
啟發我有更多不同的想法...
也讓我荷包不禁的失手...XD

希望下回去能更專心的敗家(誤)))






之後會陸續寫每日的京阪文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XD...
也別吝嗇給我一個推~謝謝~



延伸閱讀:

(遊記) 新版『侯硐』-逗貓趣

(3C) HTC NEW One 開箱

≡攝影≡ 闔家觀賞(18禁)~威風凜凜的『壽山動物園』!!


(頭毛) 蛤~說好的同人誌?

(穿搭) 近期購買的大心男裝戰利品!

(3C) 3分鐘~大鬍山賊變斯文書生!!

(攝影) 網拍女裝工作日誌

(遊記)驚!高雄也有熱氣球!?

(攝影)OLYMPUS E-P3 性能再進化

(3C) 是誰住在你的『收藏家』?


(攝影) 慢活人生 - Fujifilm X-E1の內在美

(攝影)偽銀鹽真文青-Fujifilm X-E1開箱

微單眼Panasonic G3簡單心得+鏡頭分享 (附影片)

一家都是攝影控-眼花撩亂的21款相機分享!






本篇照片都是由Nikon D700+24-70/2.8G+小黑拍攝
Nikon D700 全片幅高性能旗艦型單眼-單機身(公司貨)

Nikon AF-S 24-70mm f/2.8G ED(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