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此展覽去年第一站就在香港展出
而我當時也剛好到了香港一趟
不過我只在海港城外面跟一推哆拉A夢合影即離開





原因是人多到滿出來了
是不是像海底的''沙丁魚''一樣誇張...XD





當時覺得可惜沒有在香港看仔細些
沒想到在今年這隻藍色機器貓也來到台灣展出啦!!!
彌補我當時的小小遺憾~





門口售票亭就是此次活動的LOGO





可能是當天中午太炎熱
所以並還未出現排隊人潮(這樣也好XD)





票買好了就粗花吧!!





原始的哆拉a夢有著心酸的故事







哭到都掉漆了...









有別於去年香港的展出
在台灣要售票後才能看到哆拉a夢們
不過好處是有冷氣啦XD











藤子不二雄漫畫中人物常出現的招牌表情





搶道具?





可愛的短尾巴







這是我小時候最想獲得的道具之一『記憶麵包』!!!!





著名道具『縮小燈』







建仔很需要的道具...







這沱黑黑的是烏雲
乍看誤以為是....







這是投射燈射在地上的logo







上發條讓你跑得飛快!!











很有名的竹蜻蜓
對他的印象就是常常沒電...哈哈













發現哆拉a夢很愛香水類的道具
難不成他也有少女心...XD





愛蜜說她小時候最想獲得的道具是這個『害人相機』
真是惡毒阿...(抖)))





這兄弟倆正幫他們爸媽拍照
真是小小攝影師(以後我也要多培養幾個)







這鳥嘴道具好逼機喔









哆拉a夢專屬的''束腹腰帶''(誤))





圓圓的肚皮加上笨鞋子
太可愛了...啦







搬重物用的手套
想獲得+1









正式像您宣布the new Mac Pro
不...不是啦!!是空氣炮才對啦...(汗))





舉手投降!!







要把你們關起來了還這麼開心...





嗯?門鎖更換中





這才是正確示範啦..XD









老闆,這''國防布''怎麼賣?





接下來請值日生擦黑板...















這裡也有展出一些哆拉a夢的素模創作及原著手稿
我自己也有在現場買一個哆拉a夢的素模打算來惡搞一下XD







大雄與靜香的婚禮之小孩來鬧場





我相信這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時尚水上摩托車





愛蜜獻醜的吃記憶麵包(辛苦妳了...XD)





大雄的剋星





媽媽boy~小夫是也!





還記得這一幕大雄回去找奶奶的故事
回想起來還是很感人~







經典橋段(當哆拉a夢遇見史林特)







這故事真讓我笑翻了
經典的『帥胖虎』





這人搭乘時光機回來了...呵呵





剛剛一扇小的任意門
現在這扇門是給''姚明''用的嗎?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震耳欲聾....之你在大聲什麼啦!!





哆拉a夢已陣亡...





縮小中





最後要去胖虎他家買東西了...







忍不住買了起來





乖乖的掏錢中





當我們逛了2個多鐘頭後
外面已經越來越多排隊的人潮囉!
看來哆拉a夢的魅力依然無法檔







看完展覽後在駁二這邊閒逛是不錯的選擇





哆拉a夢真的是大家從小的回憶及夢想
我真的超希望偉大日本帝國的科學家們
快點發明出哆拉a夢啦~~~(扭)





此次在高雄駁二特區的展覽時間如下:

活動時間:2013/08/03~2013/11/10
平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假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天天開館)
活動地點: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B3、B4棟
地圖點我:(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底,近捷運橘線西子灣站2號出口)





看完文章也別吝嗇給我一個推...XD~謝謝~





延伸閱讀:

(遊記)手滑!!日本京阪戰利品

(遊記) 新版『侯硐』-逗貓趣

(3C) HTC NEW One 開箱

≡攝影≡ 闔家觀賞(18禁)~威風凜凜的『壽山動物園』!!


(頭毛) 蛤~說好的同人誌?

(穿搭) 近期購買的大心男裝戰利品!

(3C) 3分鐘~大鬍山賊變斯文書生!!

(攝影) 網拍女裝工作日誌

(遊記)驚!高雄也有熱氣球!?

(攝影)OLYMPUS E-P3 性能再進化

(3C) 是誰住在你的『收藏家』?


(攝影) 慢活人生 - Fujifilm X-E1の內在美

(攝影)偽銀鹽真文青-Fujifilm X-E1開箱

微單眼Panasonic G3簡單心得+鏡頭分享 (附影片)

一家都是攝影控-眼花撩亂的21款相機分享!






本篇照片都是由Nikon D700+14-24/2.8G + 35G拍攝
Nikon D700 全片幅高性能旗艦型單眼-單機身(公司貨)

Nikon AF-S 24-70mm f/2.8G ED(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