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奈良''這兩個字

就會想到''喬巴''?(誤)))

 

 

 

 

從京都到奈良可搭乘''近鐵奈良線 急行''or''JR奈良線''

我選擇搭近鐵

因為這樣離奈良公園比較近~

 

 

 

 

彷彿在玩GO!電車...哈哈

 

 

 

 

平常日去

車上沒什麼人

 

 

 

 

放眼望去

滿是低頭族...

 

 

 

 

房子雖擁擠

但屋頂都好可愛

沒有討人厭的水塔

討人厭的違建及鐵窗

 

 

 

 

GO!電車無誤

 

 

 

 

對了,我出國一定會租用當地的網路使用

這個4G基地台跟去韓國用的差不多

網路都飛快的!!!

 

 

 

 

一出奈良站

就看到奈良吉祥物''SENTOKUN''

老實說怪可怕的...都可跟國產''嗶啵''送做堆了

 

 

 

 

這群鹿比那個吉祥物可愛多了!!

 

 

 

 

haha...what the?

 

 

 

 

要在奈良站外面搭乘巴士喔!

 

 

 

 

看到這片公園及一群人力拉車

就表示到達樂奈良公園啦~

 

 

 

 

這裡有很多賣鹿餅乾的攤販

想被一群喬巴追趕的人

記得來買!!

 

 

 

 

之後這群鹿就會開始鎖定手上有餅乾的目標

(渴望的表情)

 

 

 

 

你倆都有,慢慢來~

沒長腳的母鹿比較溫馴

 

 

 

 

只是將餅乾方在娃娃車裡

就被包圍了.....

 

 

 

 

(一臉正經樣)

 

 

 

 

(切!不屑什麼?)

 

 

 

 

在往前就是''東大寺''的位置

 

 

 

 

嗨~你好啊~

 

 

 

 

哇~好長的鹿腳啊

還好會爆衝的鹿不多

不然就上演''頂你個肺''的戲碼了

 

 

 

 

看到這邊我只能說非常的佩服

完全的卡榫式木建築

 

 

 

 

有沒有看過鹿傻眼的樣子?

 

 

 

 

這棟就是''東大寺''

 

 

 

 

東大寺的建築相當厲害

全木造+卡榫結構

 

 

 

 

來東大寺一定要來鑽柱洞

據說要是能鑽過這柱洞後會帶來好運喔!

 

 

 

 

說真的腰圍太大的人

真的會卡住....哈哈哈

 

 

 

 

瞧老外的表情...

 

 

 

 

對小朋友來說輕而易舉!

 

 

 

 

很厲害的雕刻

 

 

 

 

樑柱都是卡榫搭建

 

 

 

 

大家都在朝聖這些偉大的傑作

 

 

 

 

走出東大寺後

又被鹿群包圍啦~XD

這些鹿很厲害都不會跑進東大寺裡面

 

 

 

 

鹿便便好像跟羊便便差不多齁~

 

 

 

 

這位大叔超怕這群鹿的!!(有那麼可怕嗎?哈哈)

 

 

 

 

接著走到旁邊的奈良公園

這邊的鹿比東大寺的溫馴

景很美,金城武廣告也是在這裡拍的!!

 

 

 

 

所以我也來金城武一下!!

 

 

 

 

阿豆仔都誤以為是金城武本人了......

 

 

 

 

小朋友們,集合囉!!

 

 

 

 

來~今天的課程就是吃餅乾

 

 

 

 

看誰可以接住老師的飛盤?

 

 

 

 

小朋友們你們都吃飽了嗎?

要下課啦~

 

 

 

 

2013-07-27 12.49.58

最後我與喬巴的初吻就這樣產生了...

真的絕妙的邂逅啊~

 

 

 

 

飛鹿出沒真有可能喔!!

 

 

奈良的東大寺及奈良公園就介紹到這邊了

來過這裡的人一定會愛上這邊的美!!

 

2013年日本京阪的文章就介紹到這囉~

我相信過不久就換愛蜜分享今年我們4月份去京阪神的遊記啦~HAHAH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菜菜籽 的頭像
菜菜籽

菜菜籽(猴)嘴裡還有象牙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愛蜜
  • YA~~頭香!
    獎品是關西-高雄來回機票兩張嗎??
  • 澎湖馬公-高雄一日機票

    菜菜籽 於 2014/05/01 21:43 回覆

  • starlin0628
  • 相機真強大~XDD
    MR.D的卡通T真吸睛~~
  • 是喬巴比較強大,快門隨意按都可愛!XD

    菜菜籽 於 2014/05/02 16:38 回覆

  • 林畸兒
  • 相機好強大啊!!! 照片都好好看.
  • tazatw
  • 梅花鹿也太可愛><真實版的小鹿斑比haha
    一開始就被封面照吸引><
  • Hahaha~真的超可愛

    菜菜籽 於 2014/05/03 16:22 回覆

  • 糊兔豹
  • 這地方真美,
    之前有看到韓國綜藝{超人回來了}
    裡面的小愛也有來這邊拍攝
    好棒的地方
  • 美翻天

    菜菜籽 於 2014/05/03 16: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