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30

記得上一雙的jordan 3代已是2001年的復刻版

當時還只是個高中小伙子

不過烙印在我心裡面的就是這款真的好搭配也很好穿著

算是入門的基本款~

 

 

 

 

DSC_1234

現在球鞋也跟物價一樣飆漲

2001年的復刻不用排隊

印象中售價2300元

 

這是去年2013的復刻

要抽籤搞限量

要價是雙倍價格...

 

不過看上回憶及喬老大的吸錢功力份上

我還是下手了...呵呵

 

 

 

 

DSC_1235

3代最經典的就是大象紋(俗稱爆裂紋)

2013年的復刻也在鞋盒上做這經典的文章啦~

 

 

 

 

DSC_1236

連內包裝襯紙也印上了爆裂紋花樣

 

 

 

 

DSC_1241

鞋舌上的銀光紅電繡跳跳人體格適中

不會太胖或太瘦~XD

 

 

 

 AIR JORDAN 3 Retro "Bright Crimson  

DSC_1237

此復刻版本為黑色配上桃紅配色

黑色部分除了荔枝紋外的黑色部位

都為黑色的反光片pu皮

他可是在深夜裡燈光一照有反光的效果喔!

 

 

 

 

DSC_1238

看這荔枝紋皮革與紫色爆裂紋的質感

真沒話說!!

 

 

 

 

DSC_1242
畫龍點睛之桃紅色的鞋眼扣

 

 

 

 

DSC_1244

經典復古好看的外腰設計

半露出的氣墊在當年可都是最新科技呢

 

 

 

 

DSC_1248

桃紅色的區塊延伸到了鞋內裡

 

 

 

 

DSC_1243

DSC_1246

DSC_1247

氣墊裡面的牙齒也是桃紅的喔!

桃紅到了極致了~哈哈

 

 

 

 

DSC_1249

可惜不是完全復刻(不過完全復刻也不會是這個配色啦~)

如果後包LOGO是NIKE商標一定更屌

自從jordan brand跟nike分開後

復刻版的jordan鞋在前幾代的鞋子很難看到NIKE的商標

除非遇到完全復刻(就是說nike要多花錢買回商標)

 

134888595895679  

(網路截圖-初代後包LOGO為nike商標)

 

 

 

 

DSC_1251

很棒的細節

 

 

 

 

DSC_1254

這樣的塑膠鞋眼在當年應該不常見

鞋帶系統也算是相當簡單的

 

 

 

 

DSC_1255

相當平整的鞋大底

那時代的球鞋大底還未發展有腳弓的設計

所以會比較笨重一些

 

 

 

 

DSC_1257

早期都是用這種星星紋路做為耐摩擦的設計

 

 

 

 

DSC_1256

後跟裡的jordan商標

只有初版及完全復刻版才會是nike商標

 

134888595958525

(網路截圖-初代鞋大底商標為nike)

 

 

 

 

DSC_1260

DSC_1264

DSC_1265

 

jordan3代及4代最擔心的就是大底上方這塊桃紅色的區域

穿久了可是會掉漆龜裂喔~

在意的話有專門補漆的店家可幫忙修復

 

 

 

 

 

DSC_1263

隨鞋子附上多衣雙螢光桃的鞋帶

還有3代及4代才有的跳跳人橡膠吊飾

 

 

 


(穿搭)

DSC_3398

上身主要想以軍綠色做主軸

本人想走國軍路線麻~haha

近年迷彩很流行的賀無...

 

 

 

 

DSC_3421

既然這款3代用上這麼跳的色調

所以我在襪子上也著用有強烈風格的色調做搭配

(stance這款襪子我覺得很像Ken Block's開fiesta小鋼炮的DC配色)

eurp_1007_01_o+2011_ford_fiesta+front_view  

(網路截圖)我看根本就是吧~哈哈哈

 

 

 

 

DSC_3420

另外我還多搭一條legging

legging外又穿襪子

實在潮到出水了....@@

 

 

 

 

DSC_3423

DSC_3422

DSC_3414

馬刺隊剛好有出數位迷彩的球衣

雖然沒follow PARKER

但看上同為迷彩就立馬入手

 

 

 

 

DSC_3412

DSC_3404

我是大地色控

 

 

 

 

DSC_3419

DSC_3402

DSC_3396

DSC_3387

DSC_3383

DSC_3382

DSC_3400

jordan 3代不只是籃球鞋

他更可當平日穿搭的休閒鞋款

另外也是很有故事性的一款鞋~

jordan當年穿著它從罰球線起跳

也是Tinker Hatfield首次擔任Air Jordan 3代的設計師

這位Tinker Hatfield也就從3代專屬成為jordan鞋款設計師到現在喔!

 

總之air jordan 3代在jordan腳下所創造的事蹟

多到溢出來....

真的是好鞋啊好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菜菜籽 的頭像
菜菜籽

菜菜籽(猴)嘴裡還有象牙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愛蜜
  • 你最好快開自己的粉絲團,老娘不想幫你回答一堆鞋子的問題!!
    (無法接受男友眼光大受好評)
  • 哇哈哈哈哈哈~我錯了

    菜菜籽 於 2014/05/07 23:28 回覆

  • eventblog

  • 親愛的會員您好,感謝您對痞客邦的支持與用心地經營,
    現在我們有一項活動希望能夠邀請您一起響應,這是一個有關Air Jordan系列的活動:

    即日起,將Facebook封面照片換上看光光親手繪製的歷年鞋款圖,就有機會獲得Biothem 碧兒泉男性沐浴保濕旅行組!
    活動詳情請至:
    http://eventblog.pixnet.net/blog/post/58538908
  • Kk
  • 請問您入手價格是多少??
  • 5300元
    這款沒有炒,網路上應該很好找到

    菜菜籽 於 2015/07/25 1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