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恩哥哥刮鬍子01 

 

這幾天新聞報導偉大金同志眉毛長度話題

我心想好端端的,為何會變得這麼短

有如小破折號般感到全身戰慄

卻不減金同志原有的威嚴及魅力!

 

事出必有因

就讓我們看下去...

正恩哥哥刮鬍子02   

 

正恩哥哥刮鬍子03

 

正恩哥哥刮鬍子04

  

 

正恩哥哥刮鬍子04 
 

 

 

正恩哥哥刮鬍子05    
 

 

 

就這樣~

全國百姓不用看到偉大的金同志就可以哭得天花亂墜

一點眉原來這麼有男性魅力!!

 

正恩哥哥刮鬍子06 

 

現在金同志不只增加了威嚴感

下班後還能兼差當媽媽桑

根本一兼二顧!

 

正恩哥哥刮鬍子07  

 

 

 LA16_005  

 (新聞頁面)

 

#本篇感謝韓國朋友友情翻譯XD

#北韓不會滅殺我吧

 

延伸閱讀:

(高雄)一年四季都美到不思議的新光碼頭

(穿搭) JORDAN 11 RETRO LOW INFRARED 23 。 第二次三連霸-起點-

(3C) 不該買dyson DC63...枕邊人有藉口更懶惰了

(遊記) 律動的建築美學 - 龍騰國家體育館(世運主場館)

(遊記) 高雄變文青了! 老中青通吃的綠建築總圖

(穿搭) AIR JORDAN 3 Retro "Bright Crimson 經典不滅的爆裂紋 

(遊記) 2013夏-日本關西。京都-奈良 東大寺+奈良公園 

一家都是攝影控-眼花撩亂的21款相機分享! 

(遊記) 2013夏-日本關西。大阪-大阪城-今昔館-天滿宮-大阪巨蛋 

(遊記) 夏-日本關西。大阪難波、新齋橋、道頓堀  

(穿搭) DUNK LOW PRO SB 

【影像後製】分身乏術~親愛的我變出好多個你!

 

 

 我的FB粉絲專頁

大頭照   

 

 

喜歡請幫我轉分享/按讚

刊殺阿比達!

 

 

arrow
arrow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