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46拷貝1

 

去年底因電影上映而吹起了星際大戰風

每天都原力來原力去的,品牌聯名來聯名去的

我受不了這股force的魔力

手癢把野獸國出的starwars公仔帶回家

野獸國的公仔偏向Q版的

雖不像HOT TOYS出的細膩真實

但是光擺著也就夠可愛的~

做工不錯,CP值高

 

我有時候會宅在家玩公仔們

想到還會幫它們邊想劇情邊拍照(聽起來真的超宅的)

以下就是我硬為黑武士及白兵下的劇情及對白XD


 

黑武士達斯·維達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嘶...啊

白兵:老大,你都擁有所有的黑暗力量,是在怕屁啊!!

DSC_5399

 

黑武士達斯·維達 :我有種感覺…好久沒這種感覺了..我好興奮!我好興奮啊~~嘶...啊

白兵:歐嗚~~~~

DSC_5443

 

黑武士達斯·維達 :興奮到我心中的那團火,要爆了~~嘶...啊

白兵:難道是傳說中的「火雲掌」!!??

DSC_5446

  

黑武士達斯·維達 :點....火(突然好想吃充滿黑暗力量的荷包蛋)

DSC_5446拷貝1

 

白兵:老大~~前面有一坨不明生物正緩緩靠近啊!!

黑武士達斯·維達 :兵注意

白兵:抬頭觀察(由左至右由近而遠反覆觀察)

DSC_5466拷貝

 

黑武士達斯·維達 :距離攻擊發起前還有三分鐘,老子命令你做攻擊前準備,該如何處置?

白兵:報告老大,請老大以黑暗力量掩護我,以便我完成攻擊前準備

黑武士達斯·維達 :好,我以原力掩護你.....嘶...啊

DSC_5471拷貝

DSC_5481拷貝

 

黑武士達斯·維達 :原來你這隻眼睛很近的恐龍就是那股不好的預感

抱抱龍:你們要知道我是個擁抱狂!!安納金我是你的小粉屍,快讓我抱一下~~

白兵:老大...讓我掩護你

DSC_5511-編輯拷貝

 

黑武士達斯·維達 :咦...那是什麼光?

抱抱龍:吼~~~~

DSC_5483-編輯拷貝

 

黑武士達斯·維達 :林北的安全帽勒?還有那隻龍怎麼不見了? 啊....嘶

DSC_5518

 

白兵:哈哈哈哈~~你的頭好好笑...

黑武士達斯·維達 :%$*@!..你找死是不是!!!

DSC_5522

DSC_5523

 

 黑武士達斯·維達 :今天出糗的事,只有你知我知...千萬要守好這個秘密

DSC_5534拷貝

 

黑武士達斯·維達 :你手伸出來幹嘛?

白兵:這次原力覺醒票房衝這麼高,你片酬領這麼多。也該分紅了吧~~否則你安全帽掉落一事明天會上頭條歐....

DSC_5542

 

白兵:快交出來!少廢話

黑武士達斯·維達 :你分明是搶劫...現在演員真難當

DSC_5939拷貝 


 

哈哈...我實在想不出什麼梗了

有種硬坳的感覺XD

不過光想到我這次拍攝時背景晶晶亮亮用什麼東西做出,還有腳底下的沙子究竟是從哪生出來的?

就覺得好笑...尤其是那個沙子

想知道的人或是知道用什麼當道具的人都可讓我知道

看看你們的聯想力是不是超棒的

 

 

 

延伸閱讀:

▌峇里島DAY5 ▌出國學手藝學慢活。悠活鄉村海岸單車遊+手作冰淇淋鬆餅下午茶 

▌峇里島DAY4 ▌海島國家就是要玩水! 南灣水上活動+充滿神祕色彩的海神廟 

▌峇里島DAY3 ▌走訪著名景點。極具特色的水上皇宮 + 無敵浪漫海景下午茶  

▌峇里島住宿DAY1~2 ▌這才是夢幻渡假❤ 這輩子一定要去的Alila Manggis五星級飯店 

(穿搭) 簡單有型的T恤4 LOOKS。 NormalWear-常態穿著

(穿搭) 去峇里島旅遊就這樣穿吧

(攝影) Tamron 150-600mm f/5-6.3 Di VC。CP值頂到肺的平價望遠鏡頭&我的打鳥日記

(旅遊) 大人的辦家家酒。我的露營初體驗

(穿搭) 吹海風的男人穿搭

(穿搭)Air Jordan 4 RETRO "Toro Bravo" 紅鮪魚

(遊記) 2015淡水天元宮 - 連男人都無法抵抗的櫻花滿開絕美浪漫

(賞花) 比擬京都清水寺的雨櫻花!

(圖文) 讓幼兒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貓科動物

(圖文) 女人時尚海底針!男人不懂的腰封

(圖文) 揭開金同志威嚴背後的神祕祕辛

(高雄)一年四季都美到不思議的新光碼頭

(穿搭) JORDAN 11 RETRO LOW INFRARED 23 。 第二次三連霸-起點-

(3C) 不該買dyson DC63...枕邊人有藉口更懶惰了

 

 

 

 我的FB粉絲專頁

大頭照   

 

 

喜歡請幫我轉分享/按讚

 

 

 

arrow
arrow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