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請容許我下這麼誇張的標題

還記得幾年前看到adidas廣告中展露boost科技

當下覺得肯定是噱頭罷了

只是鞋中底做成像保麗龍般...

不過慢慢的在網路上及身邊友人說你穿過後就離不開它了

我才不爭氣的將它穿回家

 

IMG_4591 

 

當然我有先做過有關它優缺點的功課

優點當然是輕便、舒適、鞋底耐久走、好搭配

缺點呢就是價格不親民、鞋底不耐磨(舊版)、台灣成為排隊鞋@@

但光是優點的層面就足以將缺點蓋過去了

 

02

 

「Gradient Black」漸層黑

這個配色經典、耐看也好搭配

就像jordan 1代SHADOW配色那樣令人著迷

 

外觀上的漸層編織工法既輕盈柔軟卻又有強韌的包覆性

雙腳一入即被鞋子牢牢的hold住(還好不是吸住)

光看後領口到後鞋身的弧度就知道有多麼包腳了

 

編織鞋還有透氣佳的優點

不穿襪子也許比較不會腳臭吧

我怕尷尬所以還是會穿腳踝襪XD

 

03

04

 

後包兩側的塑膠射出片有保護腳跟部的作用

也加強了行走及短跑步時的穩定度(跑馬拉松較建議選擇energy boost)

包含鞋身內外的adidas三線商標也是採用塑膠射出片

兼具鞋眼的功能、增加包覆性及商標的視覺效果

 

05

06

 

話說現在新版的ultra boost的鞋底有經過改良

舊版的鞋底一顆顆凸起的形狀是立體圓形

新版改成面積較大的扁平圓點

原本超不耐磨的問題似乎也有所改善(待觀察)

另外新版已經改成馬牌認證耐磨止滑鞋底(鞋底前端多了馬牌輪胎的logo)

目前穿起來止滑效果的確相當優異

 

07

08

 

我覺得ultra boost最有價值的就屬它的鞋中底BOOST技術

雙腳施予壓力後的彈Q回饋力是nike氣墊鞋無法比擬的

以前覺得好穿的鞋子都不太耐久站整天

而ultra boost穿all day後也不太有長期久站的酸痛感(就是腳底板又酸又痛)

只有親自穿過才能理解我的感受

 

09

 

鞋高只到腳踝處的慢跑鞋

運動外的時裝搭配沒什麼困難度

露出腳踝肌膚就會很好看的~

大概是這樣吧

 

我會選擇窄管一點縮口褲或是運動Legging

搭配這種類型的跑鞋相當合適

看起來也更俐落些

 

10

11

12

 

(內心os: 唉~怎麼現在才遇到你勒?)

13

14

15

16

17 

這是我目前為止穿過最舒適的鞋款

穿過ultra boost後回頭望向那些復刻老球鞋

真的只剩回憶啊~

與其有人為了買賣NMD大打出手

不如選擇更加成熟內斂的ultra boost

 

 

Ultra Boost購物中心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

(保養) 男子不為人知的鐵漢柔情。AVIVA MEN保養系列

(穿搭) air jordan 1 X fragment design / 藤原老頭與老喬的火花

(攝影) 星際大戰之安納金大戰抱抱龍

▌峇里島DAY5 ▌出國學手藝學慢活。悠活鄉村海岸單車遊+手作冰淇淋鬆餅下午茶 

▌峇里島DAY4 ▌海島國家就是要玩水! 南灣水上活動+充滿神祕色彩的海神廟 

▌峇里島DAY3 ▌走訪著名景點。極具特色的水上皇宮 + 無敵浪漫海景下午茶  

▌峇里島住宿DAY1~2 ▌這才是夢幻渡假❤ 這輩子一定要去的Alila Manggis五星級飯店 

 

 

 

 我的FB粉絲專頁

大頭照   

 

 

喜歡請幫我轉分享/按讚

 

 

 

arrow
arrow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