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南人的我今天就來介紹近期買了哪些服飾
聽愛蜜說這篇有很多人在敲碗
希望喜歡我穿搭風格的人會喜歡囉!

雖然最近已熱到不像話了
文章中出現比較容易飆汗的衣服也請大家別太驚訝
有些是1月份買的拖到現在才分享啦XD



以下我就以店家來區分我買了什麼


(一)bilbo [設計及製造皆為台灣的自創品牌]-位於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10號

1. 狩獵外套



這件狩獵裝外套我一眼就看上了!
功能性十足外在材質上也相當講究





相當硬挺的防潑水蘇格蘭短毛格紋
格紋的顏色雖然低調但又小小搶眼
向上開口的口袋也不用擔心東西會滑出來







牛角造型穿扣也頗有巧思
第一顆牛角用的是水泥灌漿壓出來的
硬度夠質感好!
店員說有什麼萬一導致碎裂都可以拿回去免費更換~good!

其它的牛角釦則是類似塑料材質
琥珀般的配色像是從礦石雕磨出來的
也是很特別





這款是拉鍊+穿扣式的設計
外套內裡是舒服的尼龍材質





袖口有魔鬼粘
變天時調緊就不怕風從洞口灌進來了





少了手肘處的補丁造型就不叫狩獵裝了XD
經典麻~







有帽子更接近狩獵裝的感覺了!
拉鍊拉滿可以超過下巴的高度
這樣體虛時就不怕風吹啦!







穿起來蠻合身形
版子也很挺
質感我非常喜歡!




2. 連帽T



以前對連帽T的印象就是停留在『街頭』
而這件有別於傳統連帽T改走一點雅痞的路線





材質上使用了針織
有趣的雪花片片花色加上胸口的立體山形logo
感覺相當適合登山著用~XD





衣服上有拉鍊口袋設計方便度大增
拉鍊柄還有皮繩裝飾
小細節都有顧到!





袖口可讓大拇指穿過即成簡易式手套的設計







傳統可收式連帽設計頂多就是收的一乾二淨
而這件則以''捲''的方式收起
收起來後就變成''立領''喔!!





真是一件外觀細節與內在功能性都顧到的連帽T!!
符合男生實際的一面




3. 異材質拼接T-Shirt



這件棉T運用了這一季流行的異材質拼接
口袋是單寧材質x皮革裝飾









原本平凡的短T增添了更多元素及變化
它的質料也是屬於較挺的棉質
舒服不會太貼




(二) LUCKY ELEVEN [韓國服飾] -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54號


1.仿單寧襯衫
-1





這款襯衫著重於領口及袖口做不同花樣及色調
實穿而且有細節
有種既低調又會令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硬挺襯衫的料子仿單寧的顏色
休閒與正式的元素都包含在內
搭配卡其褲特別有和諧感




格紋襯衫-2

格紋襯衫是人人必備的基本款
我喜歡帶有一點毛料感的襯衫
不容易皺而且挺拔多了





袖反口及領口內用紅色鮮明的搭配下
讓整件襯衫不再單調







暗紅色調給人有種沉穩內斂的感覺
顏色也很百搭
一件合身牛仔褲就搞定!




2. 原色牛仔褲



原色牛褲是牛仔褲的基本款
我以前的原色牛褲以levi's居多
但現在穿都太垮了~(已不當滑板少黏很多年)









所以合身的原色牛褲我一定不會放過!!
買過幾條韓版的褲子後覺得他們質料都算不錯
磅數夠穿起來也挺合身型的




3. 牛仔軍帽

單寧布料的軍帽只有帥氣可以形容!!





相較之下,6年前配戴國軍兄弟的軍帽只有''悲劇''可以形容啊~~T_T
(看表情就知道有多怨念了吧XD)









聽愛蜜說她只要一載上這頂帽子一定一堆人問她哪裡買
其實這是我的帽子啦~哈哈哈
這頂不只男生戴上後帥到掉渣
女生帶上它也立馬變型女!!!




(三) SPARK [英倫休閒] - 位於台南市青年路183號







這兩件T-Shirt是最近敗的
會敗的原因是衣服上特別的圖案符號
看似神祕
但細看其實蠻童趣的XD




(四) LAZYBONE [設計及製造皆為台灣的自創品牌] - http://www.lazybone.com.tw

T-Shirt -1


光看這圖案就夠逗趣了~哈哈!!
B.F.F是指Best friend forever的意思嗎?
有一種狼狽為奸的感覺(貓的表情也太賊了XD)







想要正經時一看到這圖案真的會噗汁笑出來耶~哈哈




T-Shirt -2




骷顱頭給人的印象就是可怕的感覺
但是LAZYBONE卻將它設計出這麼不可怕的龐克風格
顏色還搭配粉粉的色調...XD











在服飾上圖案創作最好發揮莫屬T-Shirt
不同的圖案及色彩搭配就能創造出無限風格
難怪T-Shirt是永不退流行的服飾之一啊!






延伸閱讀:

(3C) 3分鐘~大鬍山賊變斯文書生!!

(攝影) 網拍女裝工作日誌

(遊記)驚!高雄也有熱氣球!?

(攝影)OLYMPUS E-P3 性能再進化

(3C) 是誰住在你的『收藏家』?


(攝影) 慢活人生 - Fujifilm X-E1の內在美

(攝影)偽銀鹽真文青-Fujifilm X-E1開箱

微單眼Panasonic G3簡單心得+鏡頭分享 (附影片)

一家都是攝影控-眼花撩亂的21款相機分享!





以上就是我最近買的一些服飾的簡單分享心得
並且也發現台灣的自創品牌真的有越來越屌棒的趨勢
直的非常開心!!因為以後不怕買不到好貨啦!!


本篇除了LAZYBONE是網路購買
其餘皆為台南市區買的喔~!
喜歡我的服飾分享文也請幫幫幫忙按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