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腰封時尚? 

從以前就很難理解的女人時尚配件 - 腰封

皮帶跟腰封一線之隔

隔行如隔山 (瞎毀)

皮帶是要穿入皮帶環的

但是!!!!

腰封這配件似乎只要''套''或''綁''在軀幹任何高低位置即可

 

我能理解女生這樣做是為了讓比例變好

洋裝繫上腰帶也還算合理

但在襯衫、針織衫及外套外面再束一條寬寬的腰封...

這逆天了吧!

每當身邊女性友人如此重裝出席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但就是會讓我連想到

 

1. 健生中醫診所關心您

02男性的腰封時尚?

 

2. 包青天大人御用款(上面鑲有寶石十分奢華)

03包大人的腰封

 

3. 角力選手(配戴後有增加戰鬥力的錯覺)

04真男人的腰封

 

4. 百獸戰隊or其他假面騎士(極度英雄主義)

05我以為的腰封

 

以下是我閱人無數後分析的結果

路上常常看到水水們腰封跑位

束太高是在束胸還是在演大長今?

瘦過頭或是骨盆太窄(有如法拉粒姊-婷婷)

腰封已經束到緊繃還是往下滑動是在嘻哈幾點的?

 

06 ng

 

現在不流行空口說白話

有圖有證據!!

 

不知道是幾零年代的網拍?

閃到腰還是要裝可愛~頗有日本怪叔叔的style

11_100915101834_1

 

就算是想要時尚,但是裙中裙的概念還是十分詭異

201322232957249    

 

好了,希望有朝一日我能理解海底針的腰封

 

 

延伸閱讀:

(圖文) 揭開金同志威嚴背後的神祕祕辛

(高雄)一年四季都美到不思議的新光碼頭

(穿搭) JORDAN 11 RETRO LOW INFRARED 23 。 第二次三連霸-起點-

(3C) 不該買dyson DC63...枕邊人有藉口更懶惰了

(遊記) 律動的建築美學 - 龍騰國家體育館(世運主場館)

(遊記) 高雄變文青了! 老中青通吃的綠建築總圖

(穿搭) AIR JORDAN 3 Retro "Bright Crimson 經典不滅的爆裂紋 

(遊記) 2013夏-日本關西。京都-奈良 東大寺+奈良公園 

一家都是攝影控-眼花撩亂的21款相機分享! 

(遊記) 2013夏-日本關西。大阪-大阪城-今昔館-天滿宮-大阪巨蛋 

(遊記) 夏-日本關西。大阪難波、新齋橋、道頓堀  

(穿搭) DUNK LOW PRO SB 

【影像後製】分身乏術~親愛的我變出好多個你!

 

 

 我的FB粉絲專頁

大頭照   

 

 

喜歡請幫我轉分享/按讚

 

 

 

arrow
arrow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