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封面

 

在服飾中T恤往往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同時也是最大眾的服裝之一(我早已是T-Shirt控)

在挑選T恤時最先都會看它的圖案內容

除此之外我向來都很注重材質、厚度及版型

 

這次很高興收到台灣自創品牌『NormalWear-常態穿著』的穿著體驗

他們剛成立於今年7月,主要於網路販售

以在網路購買也有好品質為出發點,所以商品從設計、打版製造皆為MIT

 

光看到台灣製造就讓人滿心歡喜

但由於是很新的品牌

所以官網的款式選擇有限

我主要選擇了英文字母T及素色T恤共四款

 

02 商品1

02 商品2

 

在收到衣服前原以為會是薄又易皺的料子

但實際收到後是完全相反的

相當硬挺且是100%純棉

 

我穿混棉的衣服常會感覺刺+癢

穿久了會有悶熱感

純棉的好處是穿起來很舒服且透氣

 

02 商品3

02 商品4

02 商品5

02 商品6

  

1. 領口配色英字T

領口處有做假兩件的設計

好像自己內搭一件白T

我想表達出看似all black的穿搭中還隱藏了細節

所以選用有暗藏圖騰的黑色束口褲

另外以黑色為主的鞋子但鞋底為白色的

就是在跟假兩件的上衣做呼應

 

03

04

05

06-1

06

 

天氣熱時最討厭衣服跟皮膚黏在一起的感覺

純棉的衣服就不太會有這種不舒適的感受

 

07

08

09

 

穿搭資訊:

上衣:NormalWear-常態穿著

褲子:golden denim

鞋子:adidas

手錶:Tondence

包包:PORTER

 

10

11

 

2. V領純色高密度修身T

男生的衣櫃一定要來個好幾件不同顏色的素T

我比較常穿圓領的衣服

這次就特別挑選V領的款式

 

想說既然是深藍色的V領上衣

全身要有個注目的焦點比較不無聊

所以穿淺色的卡其褲

但又不希望有頭重腳輕的問題

鞋子就用重一點的配色去補足

 

12

13

14

15-1

15

 

其實像我這類脖子比較短的人最適合穿V領的衣服

反而會有修飾的效果喔

還有V領會比圓領還來得成熟穩重

 

16

17

18

19

 

穿搭資訊:

上衣:NormalWear-常態穿著

褲子:韓國購入

鞋子:air jordan V 

襪子:stance

手錶:DW

墨鏡:armani

 

20

 

3. 純色高密度休閒T

由於素面T恤那麼好搭配

且NormalWear的衣服料子又這麼厚挺

所以我另外選擇了一件黑色圓領

素T給人的感覺就是那麼自在

完全不用花太多心思就能搭配出愜意又街頭的風格

 

21

22

 

黑色T恤內再另外內搭其他鮮豔的背心

下擺露出來的色塊跟牛仔短褲上的文字相呼應

橡膠手環剛好也有點綴的效果

原本平凡的配色因為這些細節而讓整體多了活潑的感覺

 

23

24

25

 

我平常外出很喜歡戴帽子

因漁夫帽休閒的感覺更勝棒球帽

不怕摺壞又可掛在脖子後

很適合當搭配小物

 

26

27

 

黑底的大金錶相當俐落

搭配全黑的素面T恤完全是注目焦點

 

28

29

 

穿搭資訊:

上衣:NormalWear-常態穿著

褲子:a bathing ape

鞋子:韓國購入

手錶:michael kors

帽子:supreme

 

30

 

4. 英字貼口袋T

黑底加上白色的品牌文字相當顯眼

另外刻意用胸前口袋將字體蓋住是此T恤的亮點

利用大地色的包包及帶有橄欖色的束口長褲做服飾搭配

無彩色跟大地色都是相當平衡且能穿出好質感的色系

 

31

32

33

34

35

 

為了讓衣著顏色的平衡

所以上衣跟鞋子的顏色保持一致是最安全的做法

但鞋子上的螢光色塊及上衣的字體反而能成為不平凡的焦點

 

36

37

 

早晚微涼的秋天可以外搭一件薄外套

外套脫下時綁在腰間立馬多了層次感

 

38

 

穿搭資訊:

上衣:NormalWear-常態穿著

褲子:dublish

外套:zara

鞋子:air jordan 7 

手錶:kenneih cole

 

39 

以上就是這次對於『NormalWear-常態穿著』體驗後的穿搭感想

600元有找的價格就能有這樣的穿著感受

我給予肯定

 

另外他們除了七天的鑑賞期之外,更提供業界首創“七天洗滌保證“

若消費者下水洗後若對商品品質不滿意,還提供全額退換服務!

只有MIT的才會讓人如此大心XD 

 

 

延伸閱讀:

(穿搭) 去峇里島旅遊就這樣穿吧

(攝影) Tamron 150-600mm f/5-6.3 Di VC。CP值頂到肺的平價望遠鏡頭&我的打鳥日記

(旅遊) 大人的辦家家酒。我的露營初體驗

(穿搭) 吹海風的男人穿搭

(穿搭)Air Jordan 4 RETRO "Toro Bravo" 紅鮪魚

(遊記) 2015淡水天元宮 - 連男人都無法抵抗的櫻花滿開絕美浪漫

(賞花) 比擬京都清水寺的雨櫻花!

(圖文) 讓幼兒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貓科動物

(圖文) 女人時尚海底針!男人不懂的腰封

(圖文) 揭開金同志威嚴背後的神祕祕辛

(高雄)一年四季都美到不思議的新光碼頭

(穿搭) JORDAN 11 RETRO LOW INFRARED 23 。 第二次三連霸-起點-

(3C) 不該買dyson DC63...枕邊人有藉口更懶惰了

 

 

 

 我的FB粉絲專頁

大頭照   

 

 

喜歡請幫我轉分享/按讚

 

 

 

arrow
arrow

    菜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